All Graves

冷静下来了,想说点什么
今天真的很幸苦,从中午站到晚上,一点都没有休息过,朋友腿伤了更加无法想象了
我被挤得整个人倾斜着,脚跟离地,根本没办法拿海报给他们签名,只有一只手拿着手机拍照
结果,就在主持人说“Let's welcome Ezra Miller”的时候,我的手机没电了:)
所以我整个过程啥都没拍到,但至少我看见了
当我看见Ezra的时候,我整个人,感觉特别不真实,我呆了了几秒钟,忍不住哭了
他真的好耀眼,也好遥远,就像太阳一样
我当时心里感觉,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很复杂吧,悲喜交加的,所以我哭的更厉害了,边哭着,边说“I love you!I love you!!”!”
幸运的是,我虽然已经被挤到变形了,但是我和他对视了一眼,那一刻我感觉我被他的光芒闪的简直睁不开眼
我不管,就是真的,也许他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哭得丑不拉叽的女孩子,很懵逼吧

真的像做梦呢




还有就是,我这辈子再也不想挤红毯了,除非Colin Farrell来🙃

评论(2)
热度(18)
 

© moonbl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